• <progress id="uv4uy"><track id="uv4uy"></track></progress>
  • <rp id="uv4uy"></rp>

    <dd id="uv4uy"><noscript id="uv4uy"></noscript></dd>

  • 每個品牌的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,尤其是大品牌,設計師總是想方設法與眾不同,使產品突出自己的風格,從而被廣大消費者所接受,我總結了幾個大品牌水槽的特點,挺有用的。

    還從水槽老大說起,弗蘭卡水槽沒有涂層,幾年前的弗蘭卡水槽是有涂層的,涂層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,在炎熱的夏季,空氣濕度大,水槽底部有水或者盛滿水的情況下,如果停留時間較長,就會使得底部結露。但是弗蘭卡的設計師認為那種情況太少了,所以取締了涂層,底部只有橡膠墊。

    艾肯水槽沒有珍珠銀的工藝,經常為大家推薦艾肯水槽52203,主要是這款價格低,還是國際大品牌,通用性很強。我發現艾肯水槽沒有珍珠銀的水槽,畢竟珍珠銀面容易劃傷,并且也不如絲面美觀。

    摩恩水槽底部涂層

    摩恩水槽沒有橡膠墊,橡膠墊一般放在水槽的底部正對龍頭出水口處,可以防止水流沖擊水槽造成聲音過大,而摩恩認為涂層已經起到了吸聲的作用,在安置橡膠墊等于多此一舉,當然我們平時生活中大部分洗滌的時候都是放在龍頭底部沖洗,水流直接沖擊盆底的機會不多,還是尊重設計師的看法。

    歐琳OL2102皂液器不方便

    歐琳單槽沒有皂液器,雖然皂液器有的朋友也許根本就不會用到,畢竟很多家庭都裝了凈水器,將皂液器原有的孔安置了凈水龍頭,但是有些家庭確實還可以用到,歐琳的單槽除了OL2102有皂液器以外,不過這款皂液器設計的還不是地方,在翼板處,看來只能先將洗滌劑放在手里在刷洗啦!單槽沒有皂液器確實有些遺憾,不過歐琳單槽款式并不多,雙槽還都是有的。

    普樂美都是不銹鋼龍頭,不銹鋼龍頭雖然現在的工藝并不成熟,不過確實是以后的趨勢,它不僅不含鉛,而且還不用電鍍,就不要考慮被點蝕的問題啦!不過制造工藝確實夠繁瑣的,最好的不銹鋼龍頭是用鋼水一體鑄成的,普樂美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。

          洪楊ps:好多業主都在苦苦尋找的【點擊查看——2020年裝修所有建材必購清單!】已經為大家總結完畢,僅此一份。

    3萬張裝修效果圖下載和裝修中大家遇到的任何疑難問題,都可以加咱們的裝修qq群、裝修微信群,小洪為大家一對一解決,大家在群里活躍的不得了! 除此之外,咱們還有各種活動,方太、能率、華帝、3M、奧普、德普等諸多家電品牌都有團購,隨時參團,為您省錢。
    咱們的QQ群號: 123456789 點擊按鈕一鍵加入→ 我的唯一QQ: 123456789。 我的唯一微信: 123456789, 微信群發不了二維碼,大家加我微信我邀請進入吧!

    小洪微信

    目前有58 條留言

    1. 2013年06月17日 上午 8:45 蔡四八八   |  引用  |  #1     

      恩,都是品牌的產品。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36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2     

        恩,是的。

    2. 2013年06月17日 上午 8:50 lyakr   |  引用  |  #3     

      您好洪楊,能不能給我推薦一款長度在71CM的水槽???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26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4     

        好的,是單槽還是雙槽呢?如實單槽的話,我建議你選購OL2102,雙槽我建議你選購墨林的F20,都是71cm左右性價比非常高的水槽。

        • 2013年06月18日 下午 2:03 lyakr   |  引用  |  #5     

          歐琳的這款太貴了洪楊老師,打完折也要900塊呢,有沒有45百左右的大單槽的啊。

          • 2013年06月23日 上午 10:38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6     

            恩,歐琳的單槽OL2102在上次6.19年中大促的時候價格是881元,再便宜些的大單槽就是登勒的DL-S6845DA,這款是599元,沒有再便宜的了,畢竟水槽這個東西也是一分錢一分貨,再便宜的不能保證質量了。

    3. 2013年06月17日 上午 9:30 熱帶魚   |  引用  |  #7     

      這款水槽的設計確實真不錯啊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37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8     

        是的,設計還是不錯的。

    4. 2013年06月17日 上午 9:40 中年人   |  引用  |  #9     

      哦 沒有橡膠墊聲音是不是很大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37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10     

        恩,摩恩用涂層充當了橡膠墊的作用。

    5. 2013年06月17日 上午 10:30 小二黑   |  引用  |  #11     

      弗蘭卡的水槽好是好,就是太貴啦!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39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12     

        恩,是呢。

    6. 2013年06月17日 上午 10:40 真正究腦殼   |  引用  |  #13     

      是的 這幾個品牌確實各有特色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39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14     

        是的,每個品牌都在彰顯自己的不同。

    7. 2013年06月17日 上午 11:16 三湘辣爺   |  引用  |  #15     

      博主,華帝的水槽可以不?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39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16     

        不建議選購華帝的,華帝畢竟不是專業做水槽的,而是做燃氣灶的。

    8.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12:27 晨晨   |  引用  |  #17     

      聽了洪博士的介紹,買了艾肯的水槽,感覺很棒!現在打算買花灑和地漏,請問博主“亦格”這個牌子好不好?
      http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id=18701600286&spm=a1z0d.1.1000638.15.EhL8Lt
      http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id=14674230388&spm=a1z0d.1.1000638.23.EhL8Lt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29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18     

        地漏還是不錯的,我建議你買摩恩的花灑,和亦格的地漏以及面盆龍頭。

        • 2013年06月18日 下午 7:25 CHENCHEN   |  引用  |  #19     

          謝謝回復。那摩恩的花灑可以推薦性價比高點的嗎型號嗎,要從頂上排水管下來的那種。另外角閥有沒有好的介紹?

          • 2013年06月23日 上午 10:39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20     

            摩恩花灑性價比高的就是194321EC這款了,這款有節水、凈鉛等很多優點,并且價格也不貴。角閥我建議你選購藍藤的角閥就可以了。性價比挺高的。

        • 2013年06月18日 下午 7:42 CHENCHN   |  引用  |  #21     

          我的QQ號是652844750,能加我嗎?有好多裝修問題想討教

          • 2013年06月22日 下午 10:40 chenchen   |  引用  |  #22     

            請問洪博士能幫我推薦幾款摩恩的花灑嗎?

            • 2013年06月23日 上午 10:43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23     

              我建議你選購摩恩的這款194321EC就挺好的,性價比也高,質量也好,何況還是凈鉛工藝,節水且模擬雨淋效果。

          • 2013年06月23日 上午 10:39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24     

            其實我qq號就在下面啊,你可以隨時加我,然后給我留言就可以了,我一般晚上下班吃完飯就上線了。

    9.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12:54 xthzy   |  引用  |  #25     

      哦 也是,艾肯的確實是沒有珍珠銀的。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40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26     

        是的,艾肯主要做手工拉絲。

    10.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2:25 得意的笑   |  引用  |  #27     

      我從淘寶上看的普樂美的也不貴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40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28     

        是的,普樂美的也是非常不錯的,亮點就是不銹鋼龍頭。

    11.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3:33 添寒   |  引用  |  #29     

      弗蘭卡的價格太高了!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39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30     

        恩,是的,壓紋水槽更貴些,不過確實彰顯大品牌的風范。

    12.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4:16 馬背流浪者   |  引用  |  #31     

      確實也是,這個皂液器怎么設計在那里了。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39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32     

        是的呢,我覺的這點是個敗筆。

    13.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5:44 愛家   |  引用  |  #33     

      恩,這個總結的真不錯,我一個外行都看懂了。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38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34     

        哦,大家都了解才是最好的。

    14.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6:40 老李說交通   |  引用  |  #35     

      哦 洪設計不說我還真不知道 摩恩的還沒有那個橡膠墊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38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36     

        是的,摩恩沒有。

    15.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7:29 香飄四季   |  引用  |  #37     

      我也看了歐琳的這款了,6.19還有活動呢!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36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38     

        恩,是的,這款比平時便宜了100左右。

    16.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7:40 賀博   |  引用  |  #39     

      博主怎么不說說這次6月19日年中大促???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下午 8:36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40     

        恩,這次有些產品確實不錯,比如tata的木門,歐琳的水槽,摩恩的花灑,美標的馬桶等都是不錯的,都便宜了100多甚至更多。

    17. 2013年06月18日 下午 2:35 lyakr   |  引用  |  #41     

      洪楊老師 藍騰為一一款單水槽一體成型單槽LT-9100,這個怎么樣???

      • 2013年06月23日 上午 10:38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42     

        這款還可以的,不過就是小單槽。

    18. 2013年06月24日 上午 3:29 黃梁   |  引用  |  #43     

      請教洪老師,哆來咪水槽怎么樣?http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1z10.3.w17-1743936188.11.yUPMRI&id=14735809813&

      • 2013年06月24日 下午 7:42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44     

        也是一般的水槽。

    19. 2013年06月24日 下午 7:03 狗哇花   |  引用  |  #45     

      洪楊老師推薦一下普樂美的水槽吧,還有不銹鋼龍頭。

      • 2013年06月24日 下午 7:46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46     

        建議你選購普樂美的HG1003,一款不錯的水槽,龍頭是不銹鋼的。

        • 2013年06月24日 下午 8:15 狗哇花   |  引用  |  #47     

          謝謝洪老師,他們的原價貴的都很嚇人,這個套餐怎么樣呢?http://detail.taobao.com/meal_detail.htm?spm=a1z10.1.w3-18474557662.4.kRZDi3&meal_id=39912211&seller_id=642950229&scene=taobao_shop

          • 2013年06月28日 上午 10:42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48     

            恩,普樂美的水槽還是不錯的,不過花灑就一般了?;⒔ㄗh首選摩恩,并且這個是小噴頭,洗著并不舒服。

            • 2013年07月19日 下午 1:09 狗哇花   |  引用  |  #49     

              普樂美鉻超標,嚴重傷了我的心……

              • 2013年07月21日 下午 12:44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50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六價鉻具有毒性,但是鉻金屬、三價或四價鉻都沒事的,何況不銹鋼中為了防止銹蝕,都含有鉻和鎳金屬,沒事的。

    20. 2013年08月26日 下午 3:28 昵稱   |  引用  |  #51     

      洪楊老師,你QQ多少呢?想請教點水槽的問題呢

      • 2013年08月27日 下午 7:46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52     

        1154074698,這是我的qq,或者點擊關于博主下面的發起聊天也會給我qq留言的。

    21. 2013年08月26日 下午 3:36 勿忘伊   |  引用  |  #53     

      http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.w5003-3255897902.4.YN4hLS&id=21199604191&scene=taobao_shop
      洪老師,艾肯的這款水槽怎么樣?

      • 2013年08月27日 下午 7:52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54     

        嗯,這是艾肯的一款新品,不錯的,可以選購。

    22. 2013年08月26日 下午 3:37 勿忘伊   |  引用  |  #55     

      請教洪老師,淘寶評價艾肯水槽說很薄,具體是怎么樣呢?您有什么見解呢?

      • 2013年08月27日 下午 7:52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56     

        其實沒事的,一般水槽厚度在0.8-1mm之間都是可以的,太薄太厚都是不好的。

        • 2013年09月07日 下午 6:19 yq   |  引用  |  #57     

          請教洪老師:我很糾結是買什么水龍頭,摩恩等鉛超標,普樂美鉻超標,都不知道買什么了,請指點呦!

          • 2013年09月08日 上午 10:46 洪楊   |  引用  |  #58     

            買艾肯的fs1吧,普樂美最近也沒有什么消息,也不知道它的龍頭到底檢測出來了什么,他提供的檢測報告是珠海技術監督局的,而上海檢測出來的問題。

    發表評論

    eg.博客主題調用的是Gravatar頭像,你可以通過郵箱注冊獲得頭像.

    / 快捷鍵:Ctrl+Enter
  • <progress id="uv4uy"><track id="uv4uy"></track></progress>
  • <rp id="uv4uy"></rp>

    <dd id="uv4uy"><noscript id="uv4uy"></noscript></dd>